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叶霖园主任、驻会副会长李吉华走访乡友和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2-04-17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2年4月8日,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叶霖园、福建省重庆商会驻会副会长李吉华及秘书处两位工作人员一行,从厦门赶往福州专程拜访福州地区的部分党政军领导、会员企业及乡友。 


叶霖园主任、李吉华副会长与福州地区党政军领导合影
 

      8日晚上,在福建省重庆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勇的召集下,由福建华文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开瑜做东举办晚宴,邀请了福州地区重庆籍党、政、军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俗话说的好:乡音难改,乡情难忘。这是一场特别的聚会,对于加强福建省重庆商会与在榕重庆籍各党政军领导之间的交流协作提供了一个自由,和谐而融洽的平台。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各位领导一改平日里严肃的神情,与叶主任和商会领导们共同诉说着乡情,感受着乡音,共饮家乡酒,共话故乡情。


叶霖园主任、李吉华副会长参观乡友李克的收藏馆
 

    9日上午,叶霖园主任和李吉华副会长及秘书处两位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福州地区的部分乡友企业及会员企业。参观了乡友李克先生的石雕收藏馆,李克先生是一名彻头彻尾的石雕收藏爱好者,他的展览馆里面珍藏了近几十年来精心收藏的各类名家石雕。李克先生带领大家参观其收藏室,众多精美绝伦的石雕让大家大开眼界。叶霖园主任看过之后经不住感叹 “其艺术基调守实而尚意,精妙而大器。”赞其收藏的石雕不仅外形精致,而且极具艺术美感。


叶霖园主任、李吉华副会长参观乡友邹开渝的企业
 

    随后,叶主任和李副会长又走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勇的企业——福州易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李总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规模,介绍了公司产业链的运转,还向叶主任汇报了近期发展目标,并与李副会长相互交流管理经验。随后,又参观了乡友邹开渝的企业——福建华文鑫昊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商会领导向其介绍了商会成立发展的情况后,邹开瑜董事长表示他非常想参加商会,李吉华副会长表示热烈欢迎。
    9日中午,叶主任与李吉华副会长与福州地区的部分会员一起共进午餐,大家相聚在一起,把酒言欢,会员们都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配合商会工作,参加商会活动,了解商会动态,为商会建设多作贡献,争取福建省重庆商会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午宴结束之时,李吉华副会长发表讲话说:商会如同划破灰暗天空仍展翅翱翔的雄鹰,相信在在福州地区的各位会员大力支持和关爱下,必将迎来它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吉华副会长与莆田地区部分乡友座谈


    10日上午,李吉华副会长一行又拜访了莆田地区的部分乡友企业,和莆田地区的重庆籍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交流了许多的商会如何更好运作管理的经验。当天下午,李吉华副会长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南安市的水头镇。并吸纳两名新的副会长加入,分别是位于水头镇的福建忠臣钢结构发展有限公司,其总经理任长忠为商会新增副会长,东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水头分公司其副总经理李大荣新增为商会副会长。
    此次走访活动结束后,副会长李吉华表示:通过这次走访考察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会员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了解,促进了会员企业间的横向合作和交流,还大大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随着又一批新成员的加入,标志着商会组织的进一步壮大。李吉华副会长希望商会及会员企业牢记新使命,把握新形势,坚定不移当好政企的桥梁和纽带,带领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再创新优势,不断提升商会工作水平,努力把商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