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重办与商会走访泉州地区部分会员、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2-06-21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2619日,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办联络处本着服务企业,关心在闽的重庆籍企业家和乡友,同福建省重庆商会携手,为关注会员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做好商会与会员、乡友之间的沟通、协调、服务工作,深入走访泉州地区的水头、晋江、惠安等会员企业及部分乡友。此次走访的有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叶霖园、调研员冉福生,福建省重庆商会驻会副会长李吉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


新增副会长李大国和大家合影
 
    首先第一站叶主任和李副会长一行来到南安市水头镇专程拜访水头地区的新增副会长,重庆华渝建筑工程公司南安分公司总经理李大国。叶主任、冉处长、李副会长同李大国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在交谈中李吉华副会长与李大国副会长就商会未来发展及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李大国副会长非常关心和支持福建省重庆商会的发展,并表示积极参与商会的有关活动,为商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泉州地区会员、乡友开展座谈会

    当天下午,叶主任一行又来到泉州晋江会员彭云华的公司——晋江君联商务法律公司,受到了彭云华的热情接待,并组织了泉州地区的部分乡友们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一致感谢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办联络处和福建省重庆商会的关心,叶霖园主任、冉福生处长和会员及乡友亲切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同时有的乡友也提出了一些对商会的疑惑,李副会长对乡友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最后还表示福建省重庆商会就是重庆人在福建的一个家,欢迎泉州地区的乡友企业家们来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们共同努力,把这个家庭打造好,让它壮大起来,惠及更多的会员企业。


秦建华陪同叶霖园主任、李吉华副会长参观雕塑展览馆

    当天晚上,叶主任一行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重庆籍乡友秦建华的福建省振华艺术有限公司参观乡友企业。振华雕塑是中国******,最具有专业性的汉白玉雕塑厂。秦建华作为福建的雕塑名家(毕业于中央美院)同时也任该公司总经理。在秦建华的陪同下,叶霖园主任一行参观了该厂汉白玉雕塑,叶主任和李副会长赞叹其产品高贵典雅,清新自然,精美绝伦,其真人肖像雕塑更是无不出神入化,栩栩如生。振华雕塑公司已成为各界人士集力关注的发展中企业,不仅在汉白玉雕塑界一枝独秀,其花岗岩,青石雕也技压群芳,成为闽南现代石雕之代表。



秦建华陪同叶霖园主任、李吉华副会长参观雕塑展览馆

    6月20日,叶霖园主任一行又在商会常务副会长邓国川的陪同下参观了他在惠安的宇信金刚石加工工厂,详细参观了解了邓国川常务副会长所生产的宇信金刚石加工工具,并作简要探讨。



参观常务副会长邓国川的工厂

    通过此次走访,李吉华副会长也总结到:商会工作核心是为会员做好服务,只有求真务实,真心为会员解决更多难题,增加会员与商会的互动,商会才会有活力和凝聚力。而像这样到各地区走访会员的活动商会今后还会多举办一些,多听取会员和乡友们的心声,努力将福建省重庆商会打造的越来越好。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