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处春节前夕走访各地区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3-01-18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腊月里,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了福建南安水头、泉州、晋江、莆田、福州等地区走访众多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送上了商会的宣传刊物、此次换届纪念品、顾问聘书和温暖的问候。
  14日上午九时,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副秘书长徐红、秘书欧雪娇一行三人,从商会出发前往目的南安水头,第一站抵达商会两家副会长单位——福建忠臣钢结构发展有限公司、东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分别送去了会刊和商会纪念品,受到了任长忠和李大国两位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当天下午秘书处一行又来到泉州市洛江区我会副会长谭春华的企业——泉州市美年达艺品有限公司并参观其企业,谭春华副会长作为较早在泉州地区发展并收获较大成就的企业家,对这一区域内的会员企业的经营业态和发展情况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谭总的办公室里,通过交谈,秘书处更直观、具象化地了解了谭春华副会长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他对商会的真情实感,也对会员企业及商会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随后秘书处与谭春华副会长一行又走访了惠安地区乡友秦建华的企业——振华雕塑有限公司,并参观其工厂,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用乡音交流倍感亲切。
1月15日,秘书处一行来到莆田市川渝商会,拜访了莆田市川渝商会会长杨双通的企业。莆田川渝商会刚成立不到半年之久,我会秘书长李吉华与杨双通会长促膝长谈,深切沟通交流商会发展之路相互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商会及企业发展。
1月16日,秘书处一行又来到福州,分别走访了福州地区的会员企业及乡友企业,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在副会长万晓丽的带领下秘书处一行首先来到了乡友邹文平先生的企业——福建省中正辉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邹文平董事长表示,非常欢迎福建省重庆商会多到福州地区乡友企业走访互动,组织开展活动,做客交流,并表示福建省重庆商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带领渝籍在闽企业家抱团发展,希望我们商会能够持续并越来越好的发展下去。
随后,秘书处又走访了副会长万晓丽的企业——福州万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及会员李伟的企业——福州市伟立达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秘书处与乡友邹文平、常务副会长邹开渝、副会长万晓丽、副会长陈胜蓉、理事李伟、唐礼常、乡友刘丽一起泡茶品茗,针对福建省重庆商会如何在福州地区更好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许多会员表示,商会应该发展优质会员,注重会员的素质提高,商会可以继续拓展思路,经常组织关于企业经营方面的、或者日常娱乐方面的各类活动,在活动中拉近商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关系,从而更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帮助、互通有无、协作发展”的美好愿景。
此次走访活动结束以后,我会秘书长李吉华对此次走访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2013年秘书处要更好地调动起福建省重庆商会各地区会员企业参与商会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共同将商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秘书长李吉华为副会长任长忠发会员牌



秘书长李吉华为副会长李大荣发会员牌



秘书处拜访惠安地区老乡秦建华



秘书拜访福州地区老乡邹文平



秘书长李吉华为副会长万晓丽发会员牌



秘书长李吉华为理事李伟发会员牌



常务副会长邹开瑜为顾问段前政颁发聘书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