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6-01-2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22日,商会会员厦门东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辉到商会拜访秘书长李吉华。随后邓总同李秘书长泡茶聊天,畅谈当下的经济形势、企业的管理等话题,一路相谈甚欢。由于商会七周年庆典时邓总有事没来参加,我会李秘书长特意预留了周年庆礼品送给邓总,同邓总分享周年庆的喜悦。最后,我会李秘书长给邓总授牌,欢迎邓总加入商会大团队中来。据邓总介绍,厦门东鹰软件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以行业软件应用、销售、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打造行业软件精品是公司的使命,为闽南企业单位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一体化服务,尽量做让客户100%满意。同时,公司是金算盘的代理商,金算盘是重庆市在国内全程电子商务和企业SNS的领导厂商,也是国内最优秀的管理软件和医疗软件等行业软件厂商之一。金算盘在2002年,通过了国家质量体系ISO9001:2000认证;2007年,通过CMMI4软件国际认证;2008年,获得国家保密局“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资质证书。公司的信息技术应用服务涉及商业、服务、物流、制造、通信、医疗、服装、化工、金融、房地产、电子信息、钢铁等多种行业和政府机构,也包括涉密要求极高的国防工业和军队,行业覆盖率达到99%以上。在计事资讯等权威媒体历年发布的调查报告中,金算盘客户忠诚度屡次名列第一。


李秘书长为会员邓文辉授牌
1月25日下午,商会秘书处秘书长李吉华、专职人员张婷走访了会员企业。走访了厦门隆昌盛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巫优洪和厦门鸿祥泰商贸有限公司经理皮太勇处。厦门隆昌盛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企业,拥有印前设备海德堡五色机等,主要产品:手机盒,画册,各类说明书,海报,彩盒等产品。公司始终坚持为员工提供尽情驰骋的工作空间,为客户提供出色的设计、合理的价格、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公司希望以专业的人、专业的心与全球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共创美好的未来。


走访会员巫优洪企业
随后去厦门鸿祥泰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营建筑陶瓷和卫生陶瓷品牌和产品的公司,代理了“LOUVRE罗浮宫瓷砖”、中国外墙砖************“TENGDA腾达”瓷砖、国内最专业的智能洁具 “VIVI维卫等”等知名品牌。在厦门经营着三家展示厅,总计700平方米经营面积,其中厦门红星美凯龙建设了一家LOUVRE罗浮宫瓷砖品牌形象店,为客户提供时尚、高档的家装瓷砖产品。同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发现、引进和提升质量稳定、注重客户价值创造的品牌,在福建省尤其是厦门深入推广,给客户带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我会李秘书长每到一家会员企业,都会和会员们深入交流、沟通,畅谈企业和商会近期的工作安排;交流会员们对商会的想法和建议,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等,进一步拉近会员与商会的距离,更能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表达商会对商会的慰问和关心之情。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