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3月底商会秘书处带领视盛传媒采访第二批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6-04-0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31日,为了给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企业风采,共享信息平台,福建省重庆商会同视盛(厦门)传媒有限公司开创《福建渝商》视频会刊,让会员企业能够更好的得到宣传。商会秘书长李吉华、秘书处专职人员张婷带领视盛传媒公司主持人郭珊珊、摄影师丘晓明一同采访第二批商会会员企业。


我会李秘书长、主持人郭珊珊同秦菲总经理合影
商会秘书处同视盛传媒公司人员一行4人先采访了我会会员秦菲总经理的企业——厦门市五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秦总和她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美懿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人的到来,秦总非常重视这次采访,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和公司的相关资料,非常细心和周到。随后大家一同泡茶品茗,通过和秦总的交谈介绍,厦门市五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是拥有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及专业设计人员,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具备从景观规划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等一条龙设计服务的能力。服务范围及内容: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城市园林规划与设计;大型居住区、商业街、滨河绿地、学校园区规划与设计;景观工程施工;古建筑保护修缮设计及营造,围墙拆除及非保护建筑拆除施工;企业营销策划等;公司以独特的景观设计艺术,以及优质的跟踪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受到开发商、建设单位的普遍认可。主持人郭珊珊在交谈中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公司的情况及经营设计理念,同时丘摄影师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拍摄公司优雅的办公环境,很快大家完成了拍摄任务。


采访厦门市五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菲
 
随后我们一行4人采访了我会会员皮太勇企业——厦门鸿祥泰商贸有限公司。刚好碰上皮总有客户正忙着谈业务,他还是抽出时间配合我们的采访,我们也效率十足,抓紧时间采访并拍摄公司旳展厅,尽量不耽误皮总的宝贵时间。同时,皮总非常感谢商会,处处为会员着想,为会员服务,为会员谋利,相信在谭会长和李秘书长的带领下,商会会越办越辉煌。厦门鸿祥泰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营建筑陶瓷和卫生陶瓷品牌和产品的公司,代理了“LOUVRE罗浮宫瓷砖”。在厦门经营着三家展示厅,总计700平方米经营面积,其中厦门红星美凯龙建设了一家LOUVRE罗浮宫瓷砖品牌形象店,为客户提供时尚、高档的家装瓷砖产品。同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发现、引进和提升质量稳定、注重客户价值创造的品牌,在福建省尤其是厦门深入推广,给客户带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采访厦门鸿祥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皮太勇
       最后我们一行4人采访了我会会员龙宪伟总经理企业——厦门辣龙贸易有限公司。来到公司龙总带我们参观了公司的主营产品和仓库,供丘摄影师拍摄取景,同时,一路为主持人郭珊珊介绍公司经营情况,供主持人做参考资料,能够更详细清楚的宣传公司及产品。据龙总介绍,公司主要从事调味品、四川农副土特产、重庆火锅调配料、酸辣粉等的批发配送。业务已辐射到闽南地区并向整个福建拓展。同时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辣龙”、“曲生”两个商标品牌,将我们重庆的火锅底料和农副土特产在厦门、闽南地区发扬光大,这也是我在异乡创业人对家乡的一种贡献吧!


采访厦门辣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宪伟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