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秘书处同视盛传媒采访商会第四批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6-08-23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7月22日,商会秘书长李吉华、秘书处专职人员张婷同视盛传媒主持人郭珊珊、摄影师等一行5人采访商会第四批会员企业,录制福建省重庆商会第四期《福建渝商》视频会刊。


商会秘书长、主持人、摄影师同赵总合影


采访赵总
我们一行5人先走访了会员赵晓刚企业——厦门昭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赵总带我们一行人参观了生产间和办公场所,并为我们简单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主持人采访中,也更加详细的为我们介绍公司情况。厦门昭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系东莞日新传导科技股份公司在福建分公司。工厂坐落于美丽的厦门市,专业生产销售高温高压电线电缆、精密线缆连接器、家用电器线束、笔记本线束、通讯线束、高频同轴连接器、汽车新能源高温高压线缆及组装、同轴线缆等。公司还拥有资深的管理骨干、研发工程技术及业务拓展人员。同时,公司本着“品质第一,客户第一,信誉第一,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积极依托先进技术和科技创新,紧密跟踪最新技术,生产引领市场潮流的新产品。


商会秘书长、主持人、摄影师同古总合影


采访古总
随后我们一行3人走访了会员古飞企业——厦门市源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古总带我们参观了工厂,并介绍了节能设备的使用及用途。据介绍,厦门市源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能源燃烧设备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配套木质压缩颗粒(生物质燃料)于一体的专业生物质锅炉和生物质能源集成的新型能源公司,专业设计与制造生物质燃料热水常压锅炉、电镀水槽加热、生物质燃料燃烧机、生物质热风炉、生物质熔炉等设备。公司经过几年来不断的研发,开发出了一系列*********的科技含量高的节能环保设备,实现了全自动运行,人性化设计,不但为客户节约了运行成本,也为客户节约了人力和管理成本。公司的产品及技术已经广泛运用于取暖及炊事,制衣、食品、造纸等需要热风、热水、热气的工厂、企业。同时,公司生物质燃烧机已获得6项国家专利,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同更多的行业企业进行更广泛、高效的合作。


李秘书长、主持人同彭总、王总合影


采访彭总
最后我们一行5人走访了会员彭昌艳企业——厦门市礼享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刚好彭总公司新搬迁新址,我们来到新的办公场所一睹风采,彭总及其先生王总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人的到来。公司位于筼筜湖旁,位置好且环境优美、雅致,彭总带我们参观了办公产所,大家一致赞美。随后主持人采访,彭总介绍,厦门市礼享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会议礼品、促销赠品、商务礼品、纪念礼品、影楼礼品的服务策划、生产设计营销一体化公司。“礼享天下”礼品2005年成立于厦门,被评为礼品业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礼品专业企业,也是国内礼品业的闪亮之星。公司以“以最短时间帮助最多企业制定最有价值的礼品”为使命,竭诚为各企事业单位、机关社团服务;客户网络遍及泉州、厦门、福州、上海、深圳、湖北、湖北乃至全国各地。为全国各地公司企业提供最有力度的商业资讯传播,影响力覆盖至中国七大区,数百座大中小型城市,2008年被视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百家礼品企业。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