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三届筹备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6-09-28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6年9月24日,福建省重庆商会在厦门佰翔酒店召开“福建省重庆商会第二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三届筹备会”,参会人员有:重庆市人民政府驻福建联络办公室主任徐遐龄、处长冉福生、福建省重庆商会会长谭卫东、常务副会长谭小成、李如兴、秘书长李吉华、副会长孙晓飞、刘洪、陈胜蓉、谭春华、罗仁奎、程奎、杨毓波、李勇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乡友等近30人参会。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由秘书长李吉华主持。对以下议题进行了讨论:
1、李秘书长介绍参会人员及没到人员请假原因。
2、随后李秘书长对参加福建省经济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培训班作了汇报:以及社团法规政策解读、社团各项制度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解读,及相关社团业务讲解及解答释凝。
3会上讨论确定商会第三届领导增设创会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各1名,其他若干名。并确认常务副会长谭小成为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程奎为执行会长、福州盛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太泉为监事长。
         4、讨论第三届新增商会领导;新增常务副会长有:福州川和李记酒楼总经理李果、福建民祥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城、厦门首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玲新增副会长有;中童(厦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波、厦门市五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菲、三明市渝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川渝食府总经理程健、厦门欢康房地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帮兵、重庆市主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支弟、龙岩平发养猪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先平、福建上智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总经理贺洪(原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继任)等。新增副秘书长有;厦门诗龙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茂盛、成卉。
5、讨论修改商会章程:会费标准、商会经费来源及用途。会费标准常务理事以下不变,会长由原来的20万/届增加到25万/届,执行会长12万/届,常务副会长由原来的5万/届增加到6万/届,监事长6万/届,副会长由原来的2万/届增加到3万/届。
6、确认收缴会费时间:2016年11月20日之前。
7、确定换届时间:2016年12月20日之前。
8、换届礼品定制标准:物美价廉且实用的礼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谭卫东会长讲话;谭会长表示商会已经经历了8年的风风雨雨,但一直稳稳当当,虽然实力不强,但大家都很团结、协作,求大同存小异,没有大矛盾,追求物质和精神的丰收。而对此次推选的会长人选谭小成,谭会长表示谭小成会长重庆石柱人,有担当、责任心强,热爱商会,是不错的会长人选。最后谭会长提到雅安“原山墅”项目,如今把一部分大户型改成小户型,销量已在平稳的上升,迎来一个新的突破。
徐遐龄主任讲话,徐主任谈了对商会的认识,商会是一个地方企业基于某些发展需求形成聚集和交流互动的平台,是企业和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以及社会各界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是政府功能的延伸。企业家找到组织,靠拢组织,共享资源,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同时,徐主任谈了重庆的旅游项目,表示现在重庆的旅游业很好,感兴趣的可以咨询并组团回重庆考察,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最后会议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