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福建省重庆商会在邵武召开交流座谈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7-06-2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7624日(星期六)下午,福建省重庆商会在南平地区邵武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商会副会长单位—一邵武市金岭发电有限公司召开。参会的人员有商会会长谭小成、常务副会长孙晓飞、副会长周德成、秘书长李吉华、副秘书长马立军、乡友杜廷英、杨恩兵、廖小斌、马春林、刘木兰、文华英、黄小红、秦大发等三十多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主持,会上,围绕着商会的历史由来、组织架构、平台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目的是让南平地区有更多老乡认识商会了解商会的存在以及意义。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秘书长李吉华向乡友介绍了商会会长谭小成、常务副会长孙晓飞以及参会的商会会员,副会长周德成介绍了南平地区到会的老乡们。

接着商会会长谭小成发表讲话,介绍了我们福建省重庆商会是依法组建的合法组织、是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的社会民间团体。主要由在福建省的川渝籍企业家商人组织成的商会,目底是团结大家共谋发展,并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上接政府,下助会员。同时,还介绍了商会成立九年来的历程,商会会定期举行会员交流座谈会,举办相关法律、财务、企业管理等知识讲座,走访会员乡友企业,了解会员及乡友的经营及情况,了解发展好的企业的成功经验,并帮扶困难企业,用于会员间交流信息及相互帮助,互相认识并介绍朋友认识,以达到资源共享,抱团共赢。

      
                   谭小成会长发表讲话
    紧接着东道主周德成副会长兼“联络处主任”代表南平地区会员欢迎商会一行的到来,并给大家介绍了加入商会以来的心得体会,是商会让他认识了更多的老乡企业家,获得了更多的资源信息,他代表商会欢迎南平地区的老乡们积极的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听了他的一席话,有很多了老乡对商会表示了肯定,福建省邵武市景逸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廷英当即就申请加入了商会。

常务副会长孙晓飞介绍了商会龙岩片区会员间的相处合作模式、做事方式方法,一个片区会员间应该多走动,比如一个月聚会一次,有好的项目可以大家讨论参与,如组织家庭旅游,谈工作经验,交流有用的信息等。

秘书长李吉华介绍了加入商会条件:1、必须川渝籍人员2、有营业执照、具备法人资格人员3、企事业单位高管人员4、守法诚信人员,对商会有认同感,承认商会章程均可申请加入商会。

     会上,商会会长谭小成为副会长、南平地区联络处主任周德成授“南平地区联络牌”,并对闽北地区寄予厚望,希望在副会长、南平地区联络处主任周德成的带领下,副秘书长马立军的协助下,壮大闽北会员队伍,让更多老乡了解并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周德成副会长表示,今后会花更多时间及精力在商会工作上,联络南平地区老乡,与他们多走动,多联系,壮大商会在南平地区的队伍。副秘书长马立军也表示会协助周德成副会长、主任的工作,积极联系老乡,并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优秀企业及人才。

         谭小成会长为副会长兼南平联络处主任周德成授“南平联络处”牌

最后,秘书长李吉华代表商会会长谭小成发表总结性讲话,首先欢迎新会员杜廷英的加入,感谢周德成副会长对此次座谈会的付出,感谢大家此次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望以后大家多走动、多联系、共享资源,共同进步。

大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