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党支部与福建旭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9-09-12 13:41:26] 来源: 浏览次数:0
   9月12日下午,在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党支部书记张修才带领下,商会党员李军、李露、钟灵慧、彭鑫,预备党员张庆莲到商会会员管中建企业——福建旭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保持党员廉洁自律,强化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福建旭恒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霖清,党支部书记管中建,党员林洁、林仕耀、张敏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福建旭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中建主持。会上,首先强调了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目的,该律所支部党员林洁站在律师的角度,通过举案说法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法规解读,使与会党员了解了如何提升法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保持党员自律性及纯洁性。
会上,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以老党员的身份,介绍了自己入党四十几年的心路历程及思想政治觉悟,他在工作岗位多变下,保持讲原则讲党性,始终做到党员本色不变。他希望在座的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知行合一,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


左起:张俢才、林洁、李吉华
   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就非公支部党建工作展开互动交流。
   商会支部书记张修才与律所支部书记管中建共同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起点,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更多的支部成员参与共建活动,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


管中建(左)、张俢才(右)
    党支部作为商会的政治核心,在一如既往做好日常党务工作的同时,通过党建引导和带动商会以及会员企业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发展壮大。接下来,商会支部一方面将吸收更多优秀人才进来,不断壮大党组织队伍,另一方面抓好党支部文化建设,使党支部成为商会和企业发展的助力,为商会及会员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福建旭恒律师事务所简介:
旭恒律师事务所系依法设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办公地址位于厦门市中心国贸大厦15楼,拥有六百多平方米现代化办公场地。旭恒律师事务所拥有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专业复合型人才,相当一部分律师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双学位,部分律师具有注册会计师、审计师、专利代理人等执业资格;旭恒律师事务所的多名律师还兼任厦门仲裁委员会、厦门市劳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省、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旭恒律师事务所组建商事法律部、民事法律部、非诉讼法律部、刑事法律部四大专业部门,法律服务领域涵盖诉讼仲裁代理、刑事案件辩护、知识产权、新三板上市、企业破产重整、尽职调查、出具专项法律意见书、常年法律顾问等各领域。经厦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旭恒律师事务所进入国有企业中介机构备选库,具有为国有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资质。旭恒律师事务所的客户群包括政府机构、银行、房地产公司、基金公司等;出具的多份基金管理人法律意见书成功通过基金管理人协会的备案。
旭恒律师事务所非诉团队成员具有证券公司从业经历及注册会计师、审计师职业资格,在企业破产重整领域及新三板上市、基金管理人尽职调查等业务领域持续开拓,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尽职的法律服务。
旭恒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团队在商标注册、侵权打假法律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能为企业进行商标维权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旭恒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团队由多名具有丰富刑事实务经验的专业律师组成,在刑事辩护及企业家刑事风险防控领域颇有建树。
    立足海西,放眼全国。旭恒律师事务所致力于用专业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具有严密的法律逻辑思维、专业的法律素养与丰富法律实务经验的律师团队是旭恒律师事务所服务客户的******保证。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