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走访福州地区新会员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1-08-25 15:29:21] 来源: 浏览次数:0

商会一行走访福建晟宇广告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1至22日,由福建省重庆商会副会长兼福州地区联络处主任何太泉带队,商会秘书长李吉华、副秘书长陈雪梅,与福州地区部分会员,共同走访了多家新会员企业。
商会一行首先来到福建晟宇广告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由副会长何太泉主持,会员们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和主营业务。通过交流,大家知晓了彼此的业务板块,有的会员立即对接了需求和供给信息,比如某会员企业需要采购钢材,另一个会员恰好有品质高、价格低的供应渠道,直接采购省去了中间环节。省钱也是赚钱,会员共享资源即刻带来互惠互利。
何太泉副会长是多家企业的股东、总经理,也是福州大学客座讲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拥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他为在场会员企业提出了精辟的建议。企业家都知道:聘请管理咨询顾问需要支付高额咨询费。作为商会会员,有真枪实干的优秀企业家免费指导,有同乡企业家真心实意指点迷津,这些赋能和帮助在其他组织是难以获得的。

左起:李吉华、何太泉
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长李吉华最后发言,他介绍了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传达了商会的发展方向:共同努力把我们商会办成一个对会员“有助于资源共享,有助于品质提升,有助于市场竞争”的“成长型”商会;办成一个在闽重庆人心中“有号召力、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潜力型”商会;办成一个在家乡父老、商会同行眼里“高度信赖、高度认同、高度融合”的“绩优型”商会。
一、走访福建晟宇广告有限公司
福建晟宇广告有限公司是集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于一体的大型广告公司。致力于室内外广告、楼顶广告、招牌、门头LED发光字、灯箱、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现有福州生产基地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多年的广告制作经验和市场开发经验,在广告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也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先后与各大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销售及服务团队均由资深的行内专业人员及接受过严格培训的技术人员组成,旨在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秉承“诚信、品质、服务、高效”的服务理念,经过18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以独具匠心的创新思维和精湛工艺、高效的服务及优质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同行的肯定,已经成为福州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供应商, 并为各行业的客户带去了最贴心的产品及全方位服务。

福建晟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伟现场讲解

福建晟宇广告有限公司产品照片
二、走访福州市鑫华景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市鑫华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6月09日,注册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齐安路769号利嘉亚太汽配市场一区2座19号商铺。经营范围包括润滑油、润滑脂、汽车配件等。
公司总经理向成云,非常注重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培训,希望在传统的销售方式上,引入互联网营销思维,将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相结合。正在努力将企业升级。
加入商会,也是加入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会员中有在电商领域销售业绩极佳的佼佼者。会员们通过走访不同的企业,吸取经验,取长补短。

左起:李吉华、何太泉、向成云
三、走访福州装美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福州装美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08日,注册地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下岐村下岐17号。主营:玻璃幕墙、门窗加工、玻璃安装、淋浴房定制等。展厅面积500多平方米,公司总经理陈清华带大家参观展厅,并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优点,产品质量过硬。

福州装美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清华介绍公司产品

四、走访福州百事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在福州百事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福州百事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福州市财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财税服务公司。公司凭借多年的财税服务经验,对财务及税收法规的深入理解,结合多年的实务经验,为几百家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财税配套服务,赢得一致好评。
【业务范围】:注册公司、代理记帐、审计、财税咨询、高新技术企业申请等企业服务。
【服务优势】
1、公司长期保持与税务、工商等机构的良好关系,保证业务操作的合理、合法和优化,同时随时跟踪较新政策变化,掌握和了解重点,并及时调整业务操作,在符合法规的情况下,保障企业利益较大化。
2、公司秉着“企业优先”为理念,力求合作共赢。
3、一对一高效服务,专业对接人员帮您节省不必要的环节。
4、严格把控业务办理风险。保障办理过程安全顺利、平稳进行。
5、一站式服务,让您节省时间放心通过审核。
6、服务产品化制定规范,全程可监控、可追溯、业务进度实时跟进。
通过走访新会员企业,新老会员从陌生到熟悉,建立了联系,增进了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秘书长李吉华分享了自2008年商会成立十几年来的一些典型案例,以供会员们借鉴,少走弯路,稳步经营。
福建省重庆商会实行轮值会长制,福州地区8月轮值会长是商会副会长何太泉,他带领大家在周末两天走访了5家会员企业。希望通过走访学习,发现优秀、学习优秀、推广优秀。充分发挥好商会“三个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互助友爱平台、抱团取暖平台)作用。
相信在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努力下,福建省重庆商会将越来越好!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