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战疫风采 ——福建省重庆商会在行动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1-10-09 1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0
近期,疫情牵动人心。这一场疫情,比我们想象的严峻;这一次抗疫,比以往更加艰巨。福建省重庆商会会员,平时忙碌于企业的经营管理;疫情当前,他们将社会责任扛上肩,勇于担当,有的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有的冲上一线变身最美“逆行者”。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绽放出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光彩。
会员企业捐款捐物
厦门世纪国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郑全红总经理带领公司员工助力抗疫
会员企业——厦门世纪国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这三个月正是业务鼎盛的旺季,谁也没想到由于疫情突发而停产停工,全年的营业收入因此受到重大影响。在此困境下,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全红仍然慷慨解囊,为助力抗疫捐赠了价值10100元的八宝粥和矿泉水。

国光厨具的员工们搬运抗疫物资
郑全红总经理谦逊地说:“我们不是什么大企业,捐不出很多钱。只是尽微薄之力,能做一点是一点。”遇到困境,不怨天尤人,而是在逆境中保持一颗昂扬向上的心,并且奉献大爱,积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国光厨具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坚持“三好一公道”,即:信用好,品质好,服务好,价格公道。
厦门宇信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捐赠壹万元

 
福建省重庆商会副会长企业——厦门宇信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向厦门市同安区红十字会捐款壹万元。公司董事长邓国川,是一位低调的企业家,踏踏实实经营企业,致力于让ASHINE成为高品质符号,彻底改变中国制造的低质形象,从而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研磨抛光金刚石工具制造商!
商会会员勇当志愿者

志愿者:高跃(左一)
福建省重庆商会会员——厦门吉众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跃,常年担任志愿者,这次疫情爆发,毫不意外地,他出现在了志愿服务的现场。他细心引导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有序排队,并安抚居民焦虑的情绪。承受炎热“烤”验不说,衣服裤子全部湿透,他依然坚守岗位。家人担心他的安全,高跃对孩子说:“抗击疫情就像国家遇到战争一样,我们要懂得奉献和付出。做不了大事,但可以做力所能及的事。”

高跃(左一)
高跃不仅身体力行承担志愿服务,而且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在中秋佳节之际,为抗疫工作者捐赠了大量矿泉水、月饼等。高跃秉承“在家尽孝,做事尽责,为国尽忠”的理念,他说:“虽然我不是共产党员,但我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指明了人生的意义。”

志愿者:何冬梅(右一)
福建省重庆商会会员、常务副秘书长、厦门福渝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冬梅,主动参与所住社区的防疫工作,作为志愿者,她按照防疫规定督促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检查绿码和通行证、测量体温。何冬梅是二宝的妈妈,幼女年仅两岁,正需要陪伴和照顾,她既肩挑公司经营的重任,又要照顾好家庭,事业与家庭已经够她忙碌,但仍然主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志愿服务,因为什么?不过是热心和担当。
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在镜头之外的优秀会员,他们以各种方式为抗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此,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微光,可以点亮世界。星辰如此,人间亦如此。每一束微光都会温暖他人,世间会记住你们付出的爱与行动。
抗击疫情,福建省重庆商会在行动,渝商以他们的爱心和担当,守护着这座城市,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