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商机资讯
重庆垫江县永安镇党委书记一行赴厦门同安地区参观考察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9-07-12 10:24:16]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9年7月10日,重庆市垫江县永安镇党委书记贺文风,政法书记、副镇长洪浩,党委组织委员、党政办负责人李文翰,经发办干部罗伟,清水居委会书记李元海在福建省重庆商会秘书长李吉华的陪同下,前往厦门市同安区福建省重庆商会理事张德群企业——厦门富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张德群总经理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一行。

    座谈中,张德群总经理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史及近期的经营状况,该公司产品销售以出口为主,国内市场潜力也很大,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同时,张总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我们详细介绍了雨刮器及印刷品的生产加工过程。


参观厦门富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接着我们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商会副会长杨建波企业——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受到了杨总的热情接待。杨建波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并带领我们参观了样品间及生产加工车间。


参观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当天下午,我们一行在商会理事张德群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商会理事徐毅总经理企业——厦门金宏达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参观厦门金宏达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车间

    座谈会上,我们观看了金宏达公司的介绍宣传片,该公司总部在厦门同安工业园,在江苏、重庆垫江都有分公司。会上,还观看了垫江县及永安镇的招商宣传片。

观看厦门金宏达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宣传片


观看重庆市垫江县宣传片

    据了解,垫江县位于重庆市东北部,是重庆1小时经济圈和渝东北翼重要接点,幅员面积1518平方公里,户籍人口98万,辖26个乡镇(街道)、301个村(社区)。素有“千年古县.牡丹故里”之称、是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中国石磨豆花美食之乡”“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市级示范县、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示范县、市级山水园林城市、市级卫生城市、市级森林城市。
    永安镇党委书记贺文风表示,此次出来参观考察收获很多,感谢各位企业家的热情接待。他说,永安镇地处垫江县东部,东与忠县接壤,南与高安镇毗邻,西与曹回镇相依,北与周嘉镇相连。现辖鱼龙、石口子、石坎、凤凰、 建新、高坡、尖岩、双桥、三河口、中峰、白鹤11个村和永兴、清水、中心3个社区,设97个村民小组、8个居民小组;总人口43702人。我镇地处精华山西麓,东西******距离14.7千米,南北******距离12.6 千米,幅员面积83.35平方千米。地势东高西低、北高南低,属浅丘宽谷连低山地形。地面高程一般海拔400- 450米,最高点金华山海拔1164米,最低点三河口海拔387米。龙溪河自凤凰村北入境,由北而南,至中峰村南出境,境内河道长27.8千米。回龙河、桂溪河由西而东在三河口汇入龙溪河。现有耕地面积73310亩,深林覆盖率41%,永安镇有突出的区位交通条件、坚实的产业投资平台、充沛的人力资源基础、优良的投资政策环境,欢迎各位优秀企业家多回家乡实地考察,并通过你们多介绍家乡宣传家乡,鼓励更多的企业家回垫江投资兴业。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