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秘书处走访翔安、同安地区会员及乡友企业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7-03-0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2日,商会秘书长李吉华、专职人员张婷走访翔安、同安地区会员及乡友企业,并为会员送去会员牌。


李秘书长走访雀姿(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商会秘书处先走访了乡友王明军企业——雀姿(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雀姿(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的厦门市。公司的主要产品有chrisal益生菌汽车清洁套装、chrisal益生菌家庭套装组合、比利时原装进口益生菌祛脚气和chrisal益生菌洗衣液以及益生菌餐具洗洁液。主要经营:生物工程建设与运营、生物医药代理与销售、新型生物科技用品和设备的销售、益生菌产品的科研与开发、保健生物食品的进出口贸易、功能性食品的投资开发与运营、生物清洁护肤用品的研发与制造等。


张志总经理为李秘书长、王明军总裁介绍产品
随后王总同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乡友张志企业——厦门艾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艾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办公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厦门市翔安区五星路485号第三层。公司主要自主研发生产高频、宽频、宽温、低损耗之软磁铁氧体锰锌磁芯系列;磁环电感、滤波器、共模电感等产品。同时,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李秘书长为徐宏总经理授牌
      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徐宏企业——厦门比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厦门比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坐落于厦门翔安火炬高新区,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公司专注于高端精密模切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为国内外液晶显示器、触控屏、手机通讯、家用电器等厂家供应配套的保护膜、双面胶带、易撕手柄胶带、标签及铭板、导电导热及绝缘类材料、防震防滑材料、反射片、扩散片、增光片、防爆膜、抗酸膜等高精密度的模切加工产品。目前主要服务冠捷电子、友达、宸鸿科技、天马、弘信以及万利达集团等客户。公司现有员工近100人,拥有优秀的、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生管管理团队,骨干员工具有大学本科、研究生等学历,具备多年的电子行业精密模切产品开发和生产的管理经验。公司组织架构清晰、岗位分工明确,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公司也注重硬件设施投资,拥有专业的样品制作和检测实验室,千级和万级的无尘生产车间以及高精度的自动化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精益化生产需求提供优良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最后商会秘书处走访了副会长杨建波企业——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童游戏床、婴童椅、床边护栏及宝宝居家电子监护系列产品为主;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本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给宝宝打造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为使命;注重企业文化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致力打造国际领先的婴童企业。旗下工厂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管理团队,先进的生产车间和全球领先的产品实验室。我们力求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最精致的生产工艺制造出让宝宝及妈妈满意的产品,确保产出的每台产品都能达到全球领先的标准要求。目前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南美等70多个国家,深受国际消费者认同。为了让中国宝宝享有与欧美同等品质保障,同时也让中国的妈妈使用到欧美时尚便捷、安全舒适的产品,集团在2013年全面进行产业调整,拓展多元化销售渠道,其旗下品牌:b·p、果一宝贝已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