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资讯 > 商会活动
商会走访厦门市同安区部分会员单位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17-06-19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7614日,应商会会长谭小成委托,执行会长程奎、商会专职人员张庆莲走访了厦门市同安区会员单位,受到他们的热情接待。
首先我们来到何柏芝总经理的公司-----厦门同欣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白沙仑农场,厂房面积12000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包装材料的企业。主营成型保利龙、手挖保利龙、建筑保利龙等包装材料,主要是解决防止产品的防震、防尘、等一系列包装问题。目前公司拥有多台国内先进的“特库拉”牌全自动保丽龙成型机、20多台半自动保丽龙成型机、间歇式全自动发泡机、及六米、两米大板机、有先进的烘干车间等。并拥有一批专业的开发设计人员,高素质的员工。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适用于家具、家电、电子产品、健身器材、工艺品、陶瓷等。

                     何柏芝总经理与商会执行会长程奎合影留念
    接着我们又来到厦门诚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斌是重庆巫山人,为人刻苦勤劳,曾做过多年的销售工作,具有丰富的销售经验,2015年成立了厦门诚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西柯福明西二路9号,是专业研究生产各类“塑料中空板”又称“防静电万通板”和“塑料中空板周转箱”以及“中空板塑料片材”的环保塑料制品企业。是pp板、pe板、周转箱、塑料米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包装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熟练的操作人员及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李忠斌总经理与执行会长程奎合影留念

      下午,我们一行到了厦门同安工业集中区建材园,徐国林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总经理徐国林是四川自贡人,有着军人的冒险精神,目标明确,从部队转业之后就来到厦门开办了厦门敏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相关销售、售后、整厂空压机规划、管道设计施工、节能改造以及整机合同能源管理综合性服务公司。与上海斯可络压缩机有限公司合作,根据不同的用气情况为客户提供一级、超一级能效的压缩设备。以零损耗的后处理设备,整厂管路的优化,为客户提供一个系统节能解决方案。

                   徐国林总经理和执行会长程奎合影留念

                     厦门敏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工作团队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会长杨建波总经理是重庆秀山人,是个有思想、有冲劲、敢于拼搏、善于实战的优秀人才,公司位于同安田洋工业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在职员工500多名。


                   中童(厦门)婴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部分车间
    中童公司旗下婴儿折叠床、婴儿餐椅、婴儿车、婴儿安全护栏等系列婴童产品,远销欧美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4年,中童公司仅用短短一年时间,其旗下B.P、果一宝贝、哆啦宝贝等品牌已在国内单类产品销售中占有一席之地。中童公司的不断研发创新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各类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目前都处于国内婴童行业的领先水平。公司以每年超过60%的速度增长,预计2017年年产值将突破1.2亿元。
    中童公司始终秉持以宝宝的安全为天职;以赋予宝宝舒适、优质的产品为目标;用心关注下一代,以为孩子创造优质的成长环境为使命,着力于为宝宝提供时尚舒适、便捷、安全的产品。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陈敏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