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动态
中童旗下梦贝比工厂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返回首页 发表时间:[2020-01-07 15:21:46]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0年1月3日晚,我会副会长杨建波企业——中童·梦贝比工厂十周年庆典在厦门盛之乡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婴童行业相关部门领导,公司合作伙伴、国内外客户、全体员工及福建省重庆商会部分会员等共计六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庆祝中童旗下·厦门梦贝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

    杨建波董事长在致辞时回顾了中童旗下·厦门梦贝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十年来茁壮成长的历程和辉煌成绩。母婴行业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注重质量,注重诚信的企业,因为产品客户的特殊性,所以一定要做到质量安全,诚信保证。十年来,公司从二十几人的家庭小作坊到现在拥有五百多名员工的大工厂,公司不断创新发展,坚持品质和品牌自信,坚持团队合作共赢,风雨同舟一路前行,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同时,杨建波董事长感谢10年来全体中童·梦贝比家人的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感谢所有合作伙伴、供应商的鼎力支持,携手前行,筑就了中童·梦贝比公司10年的辉煌。

杨建波董事长发表讲话
   “砥砺十载,厚积蓬勃”。十年辉煌已慢慢过去,新的梦想即将启航,让我们共同祝愿中童旗下·厦门梦贝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公司简介
    厦门梦贝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婴童用品企业。公司坐落于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福建省厦门市,位于厦门市同安区高新技术孵化园三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在职员工500多名。
    厦门梦贝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婴儿折叠游戏床、婴儿餐椅、婴儿安全护栏、婴儿洗护用品等系列婴童产品,产品远销欧美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4年,公司仅用短短一年时间,其旗下B.P、果一宝贝、哆啦宝贝等品牌已在国内单类产品销售中占有一席之地。公司的不断研发创新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各类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目前都处于国内婴童行业的领先水平。公司以每年超过60%的速度增长,2018年年产值突破1.2亿元,预计2019年年产值将突破1.7亿元。
    2016年12月,公司成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月,公司获得“厦门市2014-2015年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创新型试点企业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同年,公司陆续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秉持以宝宝的安全为天职;以赋予宝宝舒适、优质的产品为目标;用心关注下一代,以为孩子创造优质的成长环境为使命,着力于为宝宝提供时尚舒适、便捷、安全的产品。
    在全球经济跌宕起伏的今天,梦贝比公司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广大客户服务,努力做一个对社会负责的企业”的企业理念,努力在品牌塑造、产品销售、网络拓展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 图片新闻
  • 会员单位
  • 最新会员

  • 九永高速年底通车重庆主城30分钟可到达永川

  • 李克强力推哪项改革获得国际社会齐声赞誉?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

  • 福建最长跨海大桥—泉州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开工建设

  • 2012年闽商百强榜(全球榜)部分名单

  • 2012年闽商百强榜(慈善榜)前十名

  • “十大慈善人物,七个是渝商”

  • 王永庆之女成台湾新首富,郭台铭屈居第三